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仰望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2024-04-06 10: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

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

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

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

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付以来仰望U8的销量便达到了传统百万级燃油车型的头部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4年,在颇多复杂和挑战的市场环境下,2月份仰望U8在北京、深圳、西安、合肥、郑州、太原多地,已成为销量第一的百万级SUV车型。

3月份,仰望U8销售1090辆,并保持了这一态势,在全国多地的百万级SUV细分市场中超主流传统豪华品牌燃油SUV。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