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星宇研发!问界M9智慧灯光系统登场:可实现户外100英寸投影

2023-12-27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昨日AITO问界旗舰SUV车型M9正式上市,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百万像素大灯和智慧灯光系统

今日一早,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文章认领了M9的智慧灯光系统,其表示:作为大脑的灯光控制器到作为执行器的前后灯具均由星宇设计研发

同时其还称:星宇自主研发的84像素ADB系统配合与华为联合开发的百万级DLP模组同步控制,实现前方车辆精准遮蔽,极大提高了用户的安全体验,实现前方车辆精准遮蔽,极大提高了用户的安全体验。”

系统采用CANFD通信及Autosar架构,前后ISD灯具共有千余像素,采用菊花链系统架构,通过4M的高速串口通信,每秒刷新25帧图片,使动画效果更流畅。

其内置迎宾、充电动画、灯语等10余种动画效果以及40多款定制图案,并可以通过OTA刷新定制动画,满足不同目标人群的定制需求。

而据余承东介绍,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可实现100英寸巨幕投影,轻松打造露天 KTV”;实现车道级精准控制,支持精准遮蔽,远光不扰人;示宽光毯,窄路通行不犹豫;精细化照明,行车更安全。

此外,智慧交互矩阵大灯实现千车千面,让汽车首次具备自主沟通能力,充电计时、变道感谢、双喜临门、欢度佳节、浪漫烟花等灯效,实用与趣味兼顾,让车辆活”起来。

星宇研发!问界M9智慧灯光系统登场:可实现户外100英寸投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