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性价比才是王道!因价格便宜 韩国人改囤中国泡菜

2023-12-27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韩国《中央日报》25日的报道,尽管2023年韩国泡菜的出口量有所增长,但在性价比的竞争中,韩国泡菜正逐渐落后于中国泡菜。

韩国海关总署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1月,韩国泡菜的出口额为1.42亿美元,而进口额达到了1.51亿美元,逆差达到了880多万美元。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逆差有所减少,但仔细观察发现,逆差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中国泡菜的价格持续下降,而实际进口量增长了9.5%。

泡菜 辣白菜 (2)

韩国媒体担心,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未来泡菜贸易的逆差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韩国对中国泡菜的需求正在增长。报道指出,中国泡菜的价格竞争力是主要原因。许多韩国餐馆已经开始使用中国泡菜来降低成本,而普通消费者购买中国泡菜的比例也在逐渐增加。在韩国的电商平台上,中国泡菜的搜索排名一直很高。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