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实测问界M9智慧大灯:对视远光灯真不刺眼

2023-12-27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华为科技车皇”问界M9今日发布,售价46.98万元起,顶配56.98万元。

问界M9搭载了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尤其是HUAWEI XPIXEL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以及HUAWEI XHUD临镜抬头显示系统”,对业界来说完全是黑科技”般的存在。

日前,有博主实测了问界M9的智慧投影大灯和HUD后,感慨华为才是最强的灯厂”,真把光玩出了花。

视频中,问界M9打开了远光大灯后,看上去很是刺眼,和一般车辆没什么区别,但博主打开了智慧大灯的ADB抠像功能”后,正视远光灯立即不刺眼了。

而车灯的照明效果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大灯ADB抠像功能,可将夜间行人的上半身以及对向来车或者前车实时抠图出来,避免远光灯灯源照射人眼产生眩光,提升双方的行驶安全性。

并且,即便人在车灯前来回行走,车灯还能动态抠像,人走哪抠哪,黑科技属性拉满。

同时,晚上看不清路况,不知道车辆能否通过时,智慧大灯可直接照出一条道路光毯”,光毯的宽度就是车的宽度,以后在经过乡道、或者限宽墩的时候,光毯就能快速、精准的辅助司机通过。

此外,华为的AR-HUD也是遥遥领先的水平,它能够在驾驶员前方8米远的地方动态投射箭头,指示行驶路线,就算是白天,投影亮度也是非常清晰。

并且,华为AR-HUD在P挡状态下还能看电影,白天也不影响观影体验,效果也是很惊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