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希望小米汽车SU7驾驶性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

2023-12-26 1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12月28日,小米将举行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届时,官方将公布小米汽车相关技术。

今日晚间,小米CEO雷军回答了部分网友对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的提问。

对于小米的第一辆车,对标什么车”的问题,雷军直言,小米SU7没有准确的对标车辆”。

雷军表示,我们做了大量调研,希望做一辆能承载大家所有向往的梦想之车。

在驾驶性等机械素质上,我们希望能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在智能化上,我们希望能媲美特斯拉Model S;同时还有最领先的科技和最丰富的生态。”雷军说。

雷军:希望小米汽车SU7驾驶性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汽车将全面重新定义汽车工业的技术栈,将是汽车工业技术范畴的一次重大跨越。

外观设计上,小米SU7整体采用流线型轿跑造型,同时加入电动折叠尾翼,运动味十足。

根据申报信息,小米SU7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55mm,轴距为3000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