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5寸画幅彻底干掉仪表!问界M9首搭华为AR-HUD:业界分辨率

2023-12-26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华为余承东介绍,问界M9统共搭载了10块屏幕,其中一块就是驾驶位的华为AR-HUD抬头显示

华为AR-HUD采用了华为的AutOptiX智能车载光技术,让汽车进入光显示时代,可替代车载仪表,同时效果远超仪表,和普通的HUD(抬头显视设备)相比,其功能更强,效果更好。

该方案搭载了车轨级LCoS(微米级像素单元、2K级分辨率),三色LED光源(入眼亮度12000nits,色域NTSC>85%),短焦镜头(成像更清晰、畸变<2%),偏振组件(光能量利用率90%,对比度1200:1)。

规格方面,华为AR-HUD拥有业界量产最大画幅,可实现7.5米处70英寸、10米处96英寸的等效显示效果,拥有1922x730的量产HUD最高分辨率。

功能上,华为AR-HUD首次与智能驾驶系统深度融合,可实现实景呈现,除了车规级AR导航之外,还能在风挡玻璃上投射倒车影像、实现巨幕观影等,效果十分震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