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00万以内没对手!华为问界M9首发第4代增程平台:WTCL百公里油耗仅6.9L

2023-12-2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今晚14:30,问界M9及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将在深圳盛大召开,年度科技车皇问界M9正式登场。余承东表示,该车是1000万以内最强的SUV。

动力方面,问界M9纯电版搭载800V高压碳化硅平台,增程版搭载纯电驱增程平台4.0,分别带来4.3秒和4.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让全尺寸SUV也能拥有媲美跑车的极致性能。

跑得快,也要刹得住。问界M9采用4活塞固定卡钳高性能制动系统,可选装22寸双十辐运动轮毂或21寸低风阻轮毂,100-0km/h制动距离仅34.9米。

能耗和续航方面,问界M9增程版搭载第4代增程平台,热效率41%,油电转化率3.44kWh/L,增程版WLTC工况下油耗低至6.9L。

52度电池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402km,纯电续航达到275km;

42度电池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362km,纯电续航225km。

问界M9纯电版本搭载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充电5分钟续航150km,CLTC工况下续航达到630km。

据了解,问界M9车身铝合金体积占比高达80%,轻量化系数低至2.02,拥有超大转向角,大而不拙。

独创的猫头鹰增强转向技术,不侵占后排空间,实现了5.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大幅提升在狭窄路况下的机动性能,让全尺寸SUV也能灵活好开,城市穿行更从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