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推万兆 Wi-Fi 7园区组合:万兆无线 重新定义办公网络

2023-12-26 0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在现代化的企业环境中,高效的无线通信网络是提高生产力、提升团队协作及促进业务创新的关键。

华为推出了CloudEngine S5732-H/S5755-H系列多速率交换机,这些设备支持万兆回传,号称能释放出Wi-Fi 7的最佳体验。

华为表示,高品质万兆园区mGE Wi-Fi 7成为新时代办公的最佳组合,AirEngine Wi-Fi 7以其万兆级的无线传输速度,重新定义了办公空间的通讯标准,构建了一个自由且协调的办公空间。

ps.mGE即Multi Gigabit Ethernet(多千兆以太网)。

据了解,在办公场景中,带宽能力的提升对于办公体验的提升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Wi-Fi 7通过采用多种技术标准,显著提高了带宽能力,从而为办公体验带来了显著提升。

比如Wi-Fi 7采用4K QAM,相对于Wi-Fi 6,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相同带宽、流数),Wi-Fi 7的数据吞吐量可直接提升20%,这意味着可以更快地传输数据,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Wi-Fi 7通过引入了MRU(Multiple Resource Unit) 技术,极大地提高了信道资源利用率,降低空口等待时延。使得Wi-Fi 7能够轻松应对苛刻的大带宽、高并发应用场景。

华为高品质万兆园区mGE Wi-Fi 7方案在WLAN侧,使能多媒体智能调度技术,抑制上行大流量贪婪业务,保障多媒体业务体验,好比引导汽车开上高速公路快速通道,独享带宽资源,保障视频会议不卡顿。

华为推万兆 Wi-Fi 7园区组合:万兆无线 重新定义办公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