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2023年度十大商品出炉:“爱因斯坦的脑子”、核能充电宝入选

2023-12-25 19: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今日,淘宝”官微正式发布淘宝2023年度十大商品”,官方表示爱因斯坦的脑子”凭借高昂的呼声和惊人的销量顺利入选。

淘宝2023年度十大商品如下:

辅酶Q10

马面裙

爱因斯坦的脑子”

《孙子兵法》

乌梅子酱

核能充电宝

演唱会定制灯牌

洞洞鞋

涿州图书加油包

酱香拿铁

根据商品投票时的介绍,中考、高考等前夕,都是淘宝上爱因斯坦的脑子”销售旺季。

卖家介绍,这个不发货无实物的产品会自动长到买家脑子里,评论区上,许多网友称是买个心理安慰”。

而在双11期间,国资委新闻中心开通淘宝店,上架16款大国重器”,共有1000多万网友加购和搜索。

全球首个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玲珑一号”,自称核能充电宝”火爆出圈。

部分入选产品介绍:

《孙子兵法》:在热播剧《狂飙》的带动下,《孙子兵法》在淘宝成为畅销书。

酱香拿铁:瑞幸、茅台跨界推出酱香拿铁”,成为许多年轻人的一口茅台,几天内,淘宝上酱香拿铁”销量暴增。

涿州图书加油包:涿州水灾让数百亿图书打水漂”,许多消费者涌入淘宝,在受灾商家店铺野性下单”。

淘宝在全网率先上线涿州图书专场”,3天卖出近40万单,首创的加油包”图书盲盒被网友抢”上淘宝热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