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微信公开课PRO启动:微信AI来了

2023-12-25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微信公开课官方宣布,2024微信公开课PRO将于1月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每年公开课PRO都是微信发布产品能力、展示价值理念、沟通生态伙伴、凝聚行业共识的舞台,这次也不例外。

此次,微信将介绍视频号、小程序、微信支付、场景搜索、企业微信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2024微信公开课PRO期间,小游戏、微信AI等也将悉数登场,带来多项能力升级与案例分享。

如今,各大厂商都在研发自己的AI,微信拥有十几亿的用户,在AI方面有着充沛的数据供给,不知能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总之,微信最新、最酷、最硬核的信息,都在这里,关注微信最新功能小伙伴届时可以观看直播,我们快科技也会带来一手的消息。

2024微信公开课PRO启动:微信AI来了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