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重要性超越iPhone!苹果Vision Pro最快1月底发售

2023-12-2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Vision Pro将是苹果2024年最重要的产品,重要性超越iPhone手机,有可能在1月底或2月初发售。

郭明錤称,目前苹果Vision Pro已经量产,预计将在2024年1月首周开始大量出货,据此苹果最有可能将在1月底或2月初发售Vision Pro,预计明年全年出货量约50万部。

郭明錤还表示,若用户对于Vision Pro的反应优于预期,则有利强化Vision Pro是下一个消费电子明星产品”的市场共识,与相关供应链股价。

苹果在今年6月分发布了Vision Pro头显,官方宣称将2024年年初率先登陆美国市场,随后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市。

为了使Vision Pro被消费者接受,苹果前不久召集部分零售店员工培训Vision Pro”相关服务内容,部分苹果零售店也陆续搭建起了有关Vision Pro的试用场地。

具体配置上,Vision Pro采用Micro OLED技术,左右两个显示屏上能提供2300万像素,单眼效果甚至能超过4K显示,同时还具备广色域和HDR高动态范围的。

苹果还在Vision Pro中加入M2 R1双芯片设计,大幅缩短画面与操作延迟,让延迟最小能控制在12ms以内,最大幅度降低用户对延迟的感知。

据了解,Vision Pro的售价高达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