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斌:蔚来ET9订单量远远高于官方预期

2023-12-2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蔚来CEO李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ET9订单量远远高于官方预期。

李斌表示:作为一款行政旗舰轿车,该车一定不能是传统的,但也不是了另类的,该车一定要是得体、从容的。

所以,在刚刚发布的ET9上,蔚来将在该车身上推动设计基因的进化迭代,希望设计不会很快过时,能够经得起时间检验。

此外,在本次采访当中,李斌还发表了对MPV车型的看法。

李斌采访中提到,关于MPV车型,其售价不应该超过40万元,MPV车型也玩不出什么花来。因此,希望大家降低对蔚来MPV的期望。

此外,对于换电的问题,李斌表示:换电联盟签订合作的厂家品牌是要比官宣的多一些,目前项目合作还比较早期,很多具体的问题需要解。

目前,在服务运营预计电池标准上还存在着许多问题,未来将会一一落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