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人不爱看好莱坞了!国产电影包揽年度票房 榜单一览你看过几部

2023-12-25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截至12月16日,2023年中国票房的83%由国产电影贡献,票房前十名均为国产电影。

2023年,无论是票房、口碑还是关注度,国产电影都遥遥领先于进口片。

在票房前十的影片中,《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的票房超过40亿元,;《孤注一掷》和《消失的她》票房超30亿元,《封神第一部》超20亿元,票房第十的《人生路不熟》也超过11亿元。

2023年中国电影市场进口片票房前十暂时为:《速度与激情10》《巨齿鲨2》《铃芽之旅》《阿凡达2》《灌篮高手》《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银河护卫队3》《奥本海默》《蜘蛛侠:纵横宇宙》《碟中谍7》,大多数都是1亿至3亿元的票房体量。

专家表示,观众对于国产片的表达越来越有信心,而好莱坞大片里惯用的救世主表述”,早已无法获得中国观众的共鸣,国产电影的崛起,也正是文化自信的一种体现。”

国人不爱看好莱坞了!国产电影包揽年度票房前十 榜单一览你看过几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