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前CFO再发文声讨 宝宝树声明:该员工散播谣言以泄私愤

2023-12-24 10:09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4日消息,近日,宝宝树前CFO徐翀曝出:复星集团对自己和团队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人身威胁及诬告陷害;并称复星集团扬言干扰司法,气焰嚣张至极;此外,徐翀表示,宝宝树集团仍欠自己2.1亿元人民币本金未归还,并造成自己大量额外损失。

对此,宝宝树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我司关注到有离职人员徐某利用互联网及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系列诽谤公司及大股东的言论,对公司及高管恶意中伤,编造并散播大量关于我司的不实信息。

经调查,该员工系不满公司此前对其的职务罢免行为,故散播谣言以泄私愤。对于此事,我们深感遗憾和愤慨,诸多与事实背离的恶意指控对企业、大股东及管理团队的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司对其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将通过法律途径坚决维护应有的合法权益。

今年4月,宝宝树集团CFO徐翀被免职后手持长剑闯办公室的事件被媒体曝出,广为流传。此后有媒体接到宝宝树集团CFO徐翀实名爆料,复星旗下多家公司,包括复星旅文,复宏汉霖及宝宝树集团利用“结构单”上市,即可能存在利用资金循环手段虚假扩大IPO发行规模的情形,涉嫌构成虚假上市。对此,当时复星方面人士表示没看到爆料有什么实质性证据,宝宝树也在“内讧”爆发一周后宣布经营正常。

另外,宝宝树已自今年5月2日起停牌至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