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宣布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ChatGPT语音功能

2023-12-22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OpenAI宣布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ChatGPT语音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与ChatGPT进行自然的语音对话,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据悉,该功能于今年9月份推出,以前只向使用iPhone或iPad的ChatGPT Plus和Enterprise用户开放。如今,该功能全面免费开放。外媒称,该功能可能会增加用户互动,提供一种更自然、更直观的方式与人工智能互动。

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

今年5月18日,OpenAI宣布推出iOS版ChatGPT应用,这款应用是ChatGPT的首款官方移动应用。两个月后,也就是在今年7月25日,ChatGPT应用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如今,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所有支持ChatGPT的国家和地区上线。

据外媒报道,ChatGPT语音功能在iOS版和安卓版应用中均可使用。用户只需下载ChatGPT应用,点击耳机图标即可开始语音对话,并且用户可以有多种不同的男女声选择。

近几个月来,OpenAI不断对ChatGPT进行重大升级。今年8月初,该公司宣布ChatGPT默认升级到GPT-4版本。此前,ChatGPT一直默认在GPT-3.5版本上运行,这意味着它落后于微软的Bing Chat。

今年9月25日,OpenAI宣布将开始在ChatGPT中推出新的语音和图像功能,这意味着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

今年9月27日,OpenAI宣布了ChatGPT的另一项更新,那就是它可以浏览互联网,并使用最新数据生成结果,而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然而,这项名为Browse with Bing的新功能目前只对ChatGPT Plus和企业版用户开放,但“很快将向所有用户开放”。(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