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因他人眼神不屑 女子7次逼停后车:获“6天冷静期”

2023-12-2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2日消息,开车上路,不要斗气,否则迎接自己的除了罚款,还有可能被行拘留甚至是刑拘

据报道,近日南京一驾驶员王某(化姓)驾车途中7次减速行驶、急刹,最终将后方的一辆车逼停,后车不得已报警。(原报道视频:戳链接跳转观看)

警方警方在接到后车驾驶员的报警后,对她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进行了核实,随后联系上了前车驾驶员王某。

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王某之所以这么干,是因为认为对方向她投去了不屑的眼神”,心里很不高兴,于是驾驶自己的宏光MINIEV多次逼停后车。

被传唤后,王某称事发当天中午她就刷到了类似的视频,感觉很后悔也很害怕,当时就慌了”,而后就接到交警电话。

目前,王某因故意踩刹车减速,阻碍其他车辆通行,已经构成寻衅滋事,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网友:这样的处罚力度应该能让她彻底冷静冷静了吧;只因为对方的一个眼神就开始斗气,说实话,有些人确实不适合开车;庆幸吧,得亏没出现大事,后车司机要是也脑子一热,她怕是讨不到什么好处。

因他人眼神不屑 女子7次逼停后车:获“6天冷静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