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惠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花7元打特惠车被司机吐槽一路 平台称可取消订单

2023-12-2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石家庄,12月20日。魏女士乘坐滴滴特惠车外出,没想到女司机一路上在电话里抱怨特惠车赚不到钱,还骂乘客是傻子和混蛋。

网约车司机 无人驾驶 开车

魏女士说:车费才7.85元,既然平台提供了特惠车,乘客当然可以选择。司机如果对平台有意见,也不应该当面说这样的话,让人很不舒服。

12月21日,该网约车平台的一位客服说,乘客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在路上取消订单并向客服反馈,或者报警处理。特惠车虽然收入少一些,但平台也会给司机补贴。

有网友评论说,“情绪不好就不要开车,这样很危险,而且还影响了顾客的心情。”“不想接就不要接,既然接了就要对顾客有礼貌。”。 还有网友说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也碰到过,我只是去大兴比较近一点,那个男司机就一直在埋怨我,还说他本来可以接到去大兴的单子,结果接了我这个亏本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