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花7元打特惠车被司机吐槽一路 平台回应已处罚司机

2023-12-22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河北石家庄,一名女子在网约车平台打特惠车的经历引发关注该女子在12月20日搭乘特惠车时,司机在途中不满地打电话吐槽特惠车价格低,甚至出言嘲讽。

当事人魏女士表示,她当时感到很无语,没想到司机竟当着自己的面发表这些言论。事后,平台联系了魏女士,表示已对该司机做出处罚并停止其接单。

21日,该网约车平台的客服在回应中表示,乘客若在途中遇到类似情况,可取消订单并向客服反映,或者选择报警处理。客服同时指出,特惠车可能会让司机收入较少,但平台会提供相应的补贴。

网约车

这一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相关话题在12月22日冲上热搜,阅读量已高达3119万。许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指出司机情绪不稳定可能对乘客造成危险,并呼吁司机提高服务态度。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带情绪当司机,也是很危险的,而且你还把负面情绪带给你的顾客。”“不愿意接就不接,既然接了就好好服务顾客。”

同时,一些网友也分享了类似经历,“我也遇见过,我还只是相对于去大兴路程近一点,那个男司机指桑骂槐了我一路,还说没有接到去大兴单子,接了我这个赔钱货。”

总体而言,事件引起了对于网约车司机服务质量和态度的关注。这次平台及时处罚了不当行为的司机,也提醒了乘客在遇到问题时及时报警或向平台反映,以维护乘客的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