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禁令美国落地:官网下架、过保无法维修

2023-12-22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因为苹果与Masimo医疗科技公司就血氧检测等技术的产权纠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认定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侵犯了Masimo的部分血氧传感器专利。

因此,目前苹果已经无法从海外进口血氧传感器,导致整个产品线面临瘫痪。

苹果今天已经在美国官网下架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两款产品,不再对外销售。

甚至连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和Series 8型号都已经被删除。

此外,苹果在一份零售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将无法为超出保修期的配备血氧传感器的Apple Watch提供更换服务。

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以上产品和第一代Apple Watch Ultra。

不过,苹果认为可以通过软件修复缓解这个问题,工程师正在调整血氧饱和度的确定方式。

另外,苹果也在努力向美国海关提交解决方法,以解除禁令,但目前尚不清楚软件修复是否足够,因为相关专利与硬件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