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8数据曝光:iPhone 16将全系配备A18芯片

2023-12-21 20: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0%;">据MacRumors报道,苹果的软件团队在发布了iOS 17版本更新后,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下一个主要版本iOS 18上。根据苹果以往的发布规律,测试团队预测iOS 18将在明年6月发布测试版,并于同年9月发布稳定版。

爆料信息显示,苹果iOS 18系统内部开发代号为“Crystal”,并列出了四款尚未发布的iPhone机型,这些机型与现有爆料信息相符。具体包括D47(iPhone 16)、D48(iPhone 16 Plus)、D93(iPhone 16 Pro)和D94(iPhone 16 Pro Max)。此外,系统代码部分还显示所有四款iPhone 16机型都将采用全新SoC芯片t8140(代号 Tahiti),这被认为是苹果正在为其A18芯片进行内部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