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9智能灯光系统公布 支持百万像素智慧投影

2023-12-21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随着问界旗舰SUV车型M9的上市日期逐渐临近,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逐渐揭晓。今天,AITO汽车正式发布了问界M9的智能灯光系统。

微信截图_20231221170515.png

问界M9的灯光系统由自适应近光灯、自适应矩阵大灯、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和智能交互矩阵大灯组成。其中,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是该系统的亮点之一,它不仅可以提供照明,还可以作为投影仪使用,实现100英寸巨幕投影,打造露天KTV。此外,智能交互矩阵大灯也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可以显示充电计时、传递感谢和分享祝福,让行驶氛围更加友好。

结合之前的信息,问界M9还将配备超强玄武车身、全球最大的一体压铸后车体、全车铝合金体积占比高达80%等先进技术。同时,它将配备华为途灵智能底盘,全系标配智能闭式空气弹簧和CDC可变阻尼减震器,支持5档车身高度调节,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此外,问界M9还拥有全场景智慧道路预瞄系统,配合自适应主动悬架,可平稳应对不同路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