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D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有设计师要失业了?Text-to-CAD通过文本提示即可生成CAD文件

2023-12-21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又有人要失业了?最近,一种名为Text-to-CAD的新技术正引起人们的关注。这项技术可以根据输入的自然语言描述,自动生成相应的B-Rep CAD文件和网格模型。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具备CAD设计的专业知识,只需通过简单的描述就能快速生成CAD文件。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zoo.dev/text-to-cad

API申请:https://zoo.dev/machine-learning-api

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诸如“A10FLAT BLADED IMPELLER”、“A HELICAL GEAR,36TEETH”、“A5POINTED STAR”等文本提示,快速生成复杂的机械模型。Text-to-CAD通过其底层的机器学习技术,将抽象的设计思想转化为精确的CAD文件。

Text-to-CAD生成的模型可以轻松地导入到用户选择的任何CAD程序中,极大地方便了设计师和工程师们的工作。Text-to-CAD背后的基础设施利用了Zoo的设计API和机器学习API,这些API能够程序化地分析训练数据,并根据描述生成CAD文件。

这项技术的问世,无疑将为CAD设计领域带来巨大的变革。它极大地简化了设计流程,使得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CAD设计中,提高了工作效率。然而,随着这项技术的逐渐成熟,也势必会对传统的CAD设计师产生一定的影响,有人担心又将有人失业。

然而,无论是对于设计者还是CAD行业,这项技术都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它的出现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还能为设计者们提供更多的创作空间,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设计领域中来。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尽管有人可能会失业,但Text-to-CAD技术的出现将为整个CAD设计行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