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目击者还原男子亮出网红身份维权经过:当事人不满航班延误

2023-12-2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某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一名男子冲到地勤人员面前亮出自己网红身份,称我师弟是垫底辣孩,他1000多万粉丝,我280万粉丝 。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乘客可以了解航班延误的原因,但搬出网红身份,有点可笑。

业内人士表示,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是很常见的情况,当航班在起飞或降落时遇到恶劣天气,如雷雨、大风、雾霾等,为了确保飞行安全,航空公司可能会选择推迟航班。

遇到航班延误时,乘客需要保持耐心并遵守机场的规定,可以尝试改签其他航班或选择其他交通方式。

需要帮助或有任何疑问,可以向机场工作人员或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寻求解决。

作为网红,应该遵守秩序,严于律己,用手中的流量创造正向的社会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