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川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川智能发布Baichuan2-Turbo系列API 192K超长上文+搜索增强破解商用难题

2023-12-21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百川智能发布了Baichuan2-Turbo系列API,解决大模型商用落地难题。

2、大模型+搜索是大模型落地应用的完整技术栈,百川智能为企业提供了更完整、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

3、百川智能的搜索增强知识库和超长上下文窗口结合,解决了99%企业知识库的定制化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百川智能发布了Baichuan2-Turbo系列API,192K的超长上下文窗口+搜索增强知识库,解决了大模型商用落地难题。大模型+搜索是大模型落地应用的完整技术栈,为企业提供了更完整、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

这种方法能够替代绝大部分的企业个性化微调,解决99%企业知识库的定制化需求。百川智能的搜索增强知识库和超长上下文窗口结合,解决了企业知识库的定制化需求,提升了大模型的可用性,为多个行业提供了更好的智能客服、知识问答等解决方案。

image.png

地址:https://www.baichuan-ai.com/

搜索增强是大模型应用的关键,大模型+搜索是大模型落地应用的完整技术栈。并且结合超长上下文窗口,为企业提供更完整、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同时,论文也详细描述了这种方法对企业知识库的定制化需求,以及提升大模型的可用性的重要性。

论文强调了搜索增强相比微调,在提升可用性的同时还显著降低。这篇文章对大模型应用的商业落地难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详细介绍了Baichuan2-Turbo系列API和搜索增强知识库的优势。

百川智能发布的Baichuan2-Turbo系列API以及搜索增强解决了大模型商用落地难题,为企业提供了更完整、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这一方法的提出,弥补了大模型应用商用落地难题的空白,为企业应用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因此,这一举措对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为企业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