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推出文心一言专业版尊享礼品卡 12个月会员限时658.8元

2023-12-21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近期,百度文心一言推出了专业版尊享礼品卡,用户可以登录官网购买电子礼品卡送给朋友。

具体价格方面,1个月59.9元、3个月179.7元、6个月359.4元、12个月限时658.8元(原价718.8元)。

微信截图_20231221142147.png

此次推出的尊享礼品卡具有多项升级功能。

其中,全面升级的文心大模型4.0将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同时,礼品卡还支持更长的输入输出,以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需求。

在网页端,尊享礼品卡用户将享受到高阶插件和画图效果升级,这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网页使用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221142617.png

购买尊享礼品卡时,用户需要遵循一定的流程。首先,选择会员时长并购买尊享礼品卡。然后,通过分享激活链接或海报,让用户激活礼品卡。一旦激活成功,卡片权益将立即生效。

需要注意的是,尊享礼品卡购买后,不支持退货、换货。

微信截图_20231221141658.png

据悉,文心一言专业版是基于最新发布的文心大模型4.0开发的,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文心大模型。它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相比基础版,文心一言专业版具备更强的模型能力和图片生成能力,还支持更加丰富的实用插件,可以更好地满足代码编程、文案撰写、绘画设计等专业需求。

而文心一言基础版则仍然面向所有用户免费使用。

文心一言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wenxinyiy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