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8代码确认!iPhone 16共四款新机:搭载A18/Pro处理器

2023-12-2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每年6月份苹果都会发布全新系统,目前iOS 18等的新一代系统已经在准备中。

根据最新爆料,iOS 18代码中发现了iPhone 16系列,确认依然是四款的组合:

D47 iPhone 16

D48 iPhone 16 Plus

D93 iPhone 16 Pro

D94 iPhone 16 Pro Max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iPhone 15 Pro搭载了A17 Pro处理器,外界纷纷猜测明年iPhone 16标准版会搭载A17,但现在看来略有出入。

根据代码显示,iPhone 16/Plus机型将搭载A18处理器,iPhone 16 Pro/Pro Max将搭载A18 Pro处理器。

由此来看,A17标准版将不会问世了。

按照传闻,这次iPhone 16全系四款机型都会支持高刷,这对于标准版来说堪称是史诗级进步,或许会导致更多原本因为高刷购买Pro版的用户转投标准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