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媒体泄密小米汽车 吉利杨学良:接下来我们违约金1000万起步

2023-12-21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据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消息,今年12月17日,媒体ZAKER”员工包某某、小白买车”员工关某某,在签署《保密承诺书》、明知保密义务与相应罚则的情况下,未经许可有意泄露保密拍摄的小米汽车内容。

随后涉事媒体作出回应,称已经辞退涉事员工,并向小米公司致歉。

该泄密事件发生后,吉利集团杨学良通过个人微博表示,接下来我们的违约金是1000万元起步。

律师指出,保密承诺书实际上是合同的一种,具有法律效力,保密协议要求协议双方严格遵守用人单位保密制度,不得泄露单位商业秘密或者技术秘密,不得使用该商业秘密或者技术秘密自行进行生产与经营活动或者为他人进行生产或者经营。

如果一个人违反了保密协议,不仅要承担相应责任,而且这种行为会破坏信任关系,使他人对违约者失去信心。

两媒体泄密小米汽车 吉利杨学良:接下来我们违约金1000万起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抱团取暖 不能自相残杀!吉利杨学良探店小米汽车SU7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吉利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发帖显示,他前往杭州萧山银泰小米汽车门店,去看了小米SU7。杨学良称,萧山银泰这家店目前人不多,随时可以看车。虽然在车型布局方面,两家品牌多有市场竞争,但对于小米汽车的入局,吉利系普遍表现出开放、欢迎的态度。前段时间,吉利系的极氪、银河等新车型,定价非常之卷,且在宣发方面,与小米汽车的火药味很浓。有媒体爆料称,是小米汽车从吉利挖走了不少核心人员,吉利对此很是介意,所以通过新车竞争来反击小米汽车。对此,杨学良予以否定并表示,大家别这么制造对立,还是要团结一致向前?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专家:20元是汽车定价的分水岭 小米汽车大定突破50000

    小米SU7 震撼亮相,起售价定为21. 59 万元,这一价格策略凸显了小米汽车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专家指出, 20 万元作为汽车定价的重要分水岭,小米汽车选择“高举低打”的策略,旨在以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令人振奋的是,消费者对这一价格策略反应热烈。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上市仅 27 分钟,销量便已突破惊人的 5 万台,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

  • 限量5000台!小米汽车:SU7创始版非库存车 都是新车

    日前,小米汽车发布第四集小米SU7答网友问”,本期汇集了小米SU7创始版是不是已经生产完很久的库存车、有无更多种类贷款政策等问题。小米汽车表示,小米SU7创始版将于4月3日交付,首批车辆都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小米SU7创始版还可免费升级价值8000元的碳纤维后视镜。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周鸿祎:小米汽车为什么叫SU7 AI搜索分析小米汽车命名逻辑

    周鸿祎在一次讲话中提到了「小米汽车为什么叫SU7」的话题,这引发了人们对品牌命名背后逻辑的兴趣。周鸿祎通过AI搜索分析了小米汽车的命名逻辑,他提到字母加数字的组合不仅容易记忆易于市场营销,这种命名方式在汽车行业内已成为一种共识。要开始您的AI「搜索」应用探索之旅,请访问AIbase官网。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24.98万起!理想L6 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小象灰最受欢迎

    昨晚10点多,理想官方发文正式宣布,新车理想L6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目前新配色小象灰”最受欢迎,其次是黑色金属漆、白色珍珠漆。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