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确认存在这一重大问题:闹钟无法正常响起

2023-12-20 2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 Reddit社区用户反映,自今年9月下旬升级至iOS 17以来,多名iPhone 15用户遭遇闹钟无法正常响起的问题。用户反馈在设定的闹钟时间到达后,手机会显示正在响铃,但实际没有声音和震动。同时,有部分用户表示即使闹钟铃声响起数秒后也无声无息。

这引发了iPhone板块的广泛关注,不到24小时内便出现了超过2600个“认同”,并引发1000多条评论。其他用户也纷纷表示遇到了类似问题。

一名用户留言称:“这个问题不知道是iOS 17还是iPhone 15 Pro Max的问题。”他特别设置了四个闹钟,在预定时间到了却没有任何反应。“即使调低了音量,也应该能听到闹钟声。”这名用户补充道。

苹果公司曾于iOS17中引入待机模式,当iPhone连接充电器或接触时,该功能会提供独特的横向界面体验。然而,一些用户认为TrueDepth摄像头系统在检测到用户睡觉和面朝iPhone时出现错误,导致系统将闹钟静音。

网友也在微博上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