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打车误付17万车费 警方介入 的哥急疯了

2023-12-20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广州出租车司机杜利朋师傅在休息间隙打开支付宝查看营运明细,忽然发现自己收到一笔17万元巨额转账。事情源于12月14日凌晨3时35分左右,杜利朋照常营运,路过珠江新城时,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扬手打车。乘客上车后,杜利朋发现这位女子一身酒气,似乎是喝了很多酒。

image.png

杜利朋仔细地询问了其目的地后,便驱车前往黄沙大道附近的小区。路上女子一直沉睡,到达目的地后,杜利朋叫醒女子,女子支付完车费便离开了。结束运营后,杜利朋打开支付宝查账,发现自己的账户多了17万元!杜利朋一看收入到账时间,想起大概率是那位醉酒女子付的款。由于没有设置语音到账提醒,所以杜利朋没有立马发现。

杜利朋立即驱车前往附近的派出所进行报案,希望帮忙找回失主,之后又打电话给公司管理员,报备了此事。杜利朋通过支付宝支付界面的留言功能,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乘客看到后能够尽快与自己取得联系。随后,杜利朋又联系上支付宝官方客服,希望帮忙查到对方账户,与对方取得联系。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把支付密码当成金额输入了吧”“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要是我按错了只会提示余额不足”。12月20日,高度新闻记者从荔湾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处获悉,司机所在公司已经联系上该乘客。“昨天那个司机已经告诉我们说,公司那里已经联系到这个失主了,他们会对那个钱自行去做交接。”

猜你想看: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DomoAI官网地址多少 DomoAI视频一键转动漫怎么用?附详细使用教程

MagicAnimate代码地址多少 MagicAnimate怎么用?如何让照片人物跳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