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或将下周发布!小米年度科技盛宴正式开启招募

2023-12-20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今天,小米在官方社区开启了“小米年度科技盛宴”活动米粉招募,共招募1000人,活动时间为12月24日-12月29日期间。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活动的具体内容,不过根据招募信息显示,本次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具体日期和地址待揭晓。

有传闻称,小米汽车有望在下周发布。这与小米年度科技盛宴的活动时间相吻合。

小米汽车有望下周发布!小米年度科技盛宴正式开启招募

此前有博主爆料称,小米内部已经敲定于28日在北京举行小米汽车亮相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将主要描述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性能操控、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卖点。雷军将亲自进行演讲,并现场公布新车预售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在招募注意事项中,小米提到本次活动将涉及保密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交流和参观中获悉的商业计划、商业策略、财务信息和数据、新产品开放的样品和描述等。

小米年度科技盛宴的招募活动为期一周,如果小米汽车在下周发布,那么这场活动可能会成为小米汽车发布会的预热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