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2.1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某些场景耗电过快问题

2023-12-20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2.1正式版系统。

更新日志显示,本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较预期更快耗尽的问题。

之前iOS 17.2刚更新后就有部分用户反馈,最近iPhone续航差了很多,官方终于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有类似情况的朋友可以尽快更新,观察续航有没有恢复正常水平。

iOS 17.2.1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某些场景耗电过快问题

在经历过两个大版本迭代之后,目前iOS 17整体功能已经比较完善,影响使用的bug也基本被逐一修复,比如此前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就显著改善。

如果这次续航问题解决,能为iPhone带来更稳定的体验,大家不妨可以在该版本多停留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