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已杀入全球手机前五!“非洲”传音正式入驻深圳总部新大楼

2023-12-19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日前,传音正式入驻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的总部新大楼传音大厦。

传音大厦将作为传音全球战略中枢,承载各品牌业务的管理、研发等职能,支持集团全球新兴市场业务拓展。

据传音介绍,留仙洞总部基地是深圳7大总部基地之一和17个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正在加快打造国际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中心,云集了大量新兴产业和总部企业,未来将形成超3000亿元的产业集群,成为深圳引领高端产业发展的创新高地。

对于传音,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其专注于印度等海外市场,被称为非洲一哥”,在当地市场地位远超小米、苹果等品牌。

这是一家实打实的国产厂商,公司全称为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手机品牌TECNO、itel及Infinix,数码配件品牌Oraimo、家用电器品牌Syinix以及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

据IDC全球手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传音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4.6%,排名第三;传音智能机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为8.5%,排名第五。

同时,传音在非洲、巴基斯坦、孟加拉国、菲律宾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印度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