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换脸最新资讯  > 正文

俄大学生AI换脸成普京向普京提问 互动视频在YouTube播放量超15万

2023-12-1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替身”——一名俄罗斯大学生使用AI换脸成了“普京”,并向总统提问了一个问题。

image.png

视频中,普京面对这位“替身”有些语塞,但随后表示决定自己说话的只有自己,这也是他的第一个替身。这段“AI普京互动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平台后,播放量已超过15万。

随着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合成技术Deepfake的发展,出现了能够在线变脸的AI软件Fal.ai。这种换脸技术也变得愈发精细和简化,人们不再满足于单纯模仿外形和声音的数字人,而转向实时智能互动的AI分身。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能拥有AI版的自己,代替真人出席各种会议,让人直呼“007我在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