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途CEO回应在线人数跌超9成 会脚踏实地继续做直播

2023-12-19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此前因董宇辉小作文事件意外“获利”持续大涨的高途,在董宇辉去向尘埃落定后, 19 日收盘跌超19%。高途佳品官微最新发文显示,粉丝已突破 200 万,而 15 日凌晨的数据仅为 100 万,即高途佳品实现 2 天内涨粉破百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 12 月 18 日发布通知,任命董宇辉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而在 12 月 15 日,高途创始人陈向东在朋友圈表示不会主动挖董宇辉,“在这个时点上,别说主动去挖董宇辉,就算是动这样的念头,都不是人该做的事情。”

近日,高途CEO陈向东在直播中回应高途佳品直播间在线人数从 10 万人跌至 4000 人的情况。陈向东指出,用数据的高低来证明是否成功容易造成一种假象。当潮水退去时,要脚踏实地地做以前做的事;真正的高手应该保持平常心,不受别人评价的影响,既不因为负面评价而心情沮丧,也不因为表扬而沾沾自喜。我们需要成为最好的自己。

高途曾因小作文事件而受益,但如今风波过去,靠运气得到的终究还是要被拿走。高途CEO的表态显示,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应对在线人数下滑,强调了重返初心的重要性。在这次的波动中,高途佳品粉丝数的变化也成为一项备受关注的指标。

总体而言,高途在面临董宇辉事件的冲击后,正努力调整自身定位,以稳定发展为目标。陈向东的回应体现了对公司未来的理性和谨慎态度,将公司的发展方向重新聚焦于实际业务,同时强调了处理外部风险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