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店铺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店铺灰度开放“动态自动生产抖音短视频”功能

2023-12-19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近日,抖音店铺上线了“动态自动生产抖音短视频”的功能,即平台会根据店铺发布的上新动态,筛选优质的商品,拉取商品的主图、素材图中的高质量图片,自动生产为抖音图文短视频作品,在店铺官方抖音账号主页发布。

抖音 短视频

据了解,一个店铺每日生产最多10个作品。该功能目前灰度开放,暂时只支持多品上新时使用,后续会开发单品上新、搭配模板等。

根据官方介绍,开启这个功能有利于流量拓展和转化提升。

其中,流量拓展:通过将店铺动态转化为抖音图文短视频,为店铺带来更多流量,让店铺的商品、权益、内容等通过更丰富、多样的形式触达店铺私域人群

自动生成的图文短视频,会在抖音公域场景进行分发,赢得更多内容/商品流量曝光,带来新的成交量的增长。

转化提升:多样内容引导用户更快决策,提升店铺商品转化率和复购率。

生成的图文短视频作品直接挂商品/挂店,公域曝光后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商品详情页/店铺页浏览下单,缩短购买路径,提高用户转化。

如何开启这个功能

1.进入:【抖店】-【店铺】-【店铺动态】-【自动发布设置】。

图片

2.选择【抖音图文短视频】,点击开启自动推送即可。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