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 部署人工智能技术,打击新年假期的喧闹派对

2023-12-19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Airbnb 当地时间周一在其官网一份新闻稿中宣布,这家租赁公司计划在新年假期期间利用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打击全球喧闹的房屋内跨年派对。

Airbnb

据该公司透露,Airbnb 计划在新年期间对某些预订实施限制,以「减少未经授权和扰乱性派对的风险。」该新闻稿补充说,去年公司在新年前夕采取的一些反派对措施导致全球数千人被阻止在该平台上预订整套房源。

这些限制包括在美国超过 63,000 人、德克萨斯州大约 5,600 人以及奥斯汀 600 名客人。

新闻稿补充说,正在部署的 AI 技术将阻止某些被「识别为潜在高风险派对事件」的一到三晚完整房源预订。预订当地房源的客人将被要求确认他们了解 Airbnb 的派对禁令政策,若违反规定,他们可能面临在平台上被暂停或移除的风险。

Airbnb 信任与安全主管 Naba Banerjee 表示,「当谈到如何使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时,我们专注于采取深思熟虑的方法,旨在使房东、房客和社区受益。我们乐观地认为,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对我们所服务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