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畊宏出圈1年多后谈直播间流量下滑:流量涨跌是很正常的事情

2023-12-19 07:34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刘畊宏直播间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大的健身房,出圈一年多后他谈起流量下滑,称流量涨跌是很正常的事情,他能控制的就是把内容做好。

在去年4月份,刘畊宏爆火出圈,粉丝暴涨千万,成为当时直播界的 现象级” 博主。

之所以爆红出圈,正是因为他和妻子一周五天的网络直播燃脂健身操,刘畊宏的燃脂健身操以《本草纲目》为背景音乐,在过程中还配上了自己魔性的声音 抬脚!拍脚!侧边的肥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

由于这套健身操足够魔性”,全网掀起了一股挑战《本草纲目》的风潮,随便刷刷朋友圈,就能看到不少人跟着他一起跳 毽子操”。

网友表示,头一次觉得周杰伦的歌这么长”、现在一听到周杰伦《本草纲目》,就想拍大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