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宣布获阿布扎比CYVN新一轮22亿美元战略投资

2023-12-18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蔚来宣布与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签订新一轮股份认购协议,CYVN Holdings将通过其附属公司CYVN Investments以现金形式向蔚来进行总计约2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此次投资完成后,蔚来和CYVN将继续共同在国际市场上开展战略和技术合作。

蔚来汽车

今年7月,CYVN曾通过定向增发新股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完成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CYVN是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投资机构,成立于2022年,聚焦在先进、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布局。

CYVN已经在智能出行领域进行了多项投资,除了投资蔚来,CYVN还投资了Lucid Motors和小鹏汽车等企业。

在2023年1月份,CYVN向小鹏汽车投资4亿美元,这笔投资使CYVN持有小鹏汽车5%的股份。

CYVN对中国智能汽车公司的投资使阿布扎比进入了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通过投资也可以看出CYVN对智能出行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