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获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新一轮战略投资 总额 22 亿美元

2023-12-18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12月18日,蔚来与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以下简称:CYVN)签订新一轮股份认购协议。

根据协议,CYVN Holdings将通过其附属公司CYVN Investments以现金形式向蔚来进行总计约2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此次投资完成后,蔚来和CYVN将继续在国际市场上开展战略和技术合作。

今年7月,CYVN曾通过定向增发新股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完成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CYVN是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投资机构,聚焦在先进、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布局,并致力于与全球该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我们深受CYVN加快全球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转型愿景的鼓舞,感谢CYVN对蔚来独特价值的认可。随着资产负债表的加强,蔚来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格局,在强化品牌定位、提升销售和服务能力并对核心技术进行长期投入的同时,持续提高执行效率和体系化能力。我们坚信,蔚来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全球汽车行业转型中的领先地位。”

微信截图_20231218174249.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