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系列即将发布 4款机型曝光

2023-12-18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华为官方宣布,即将开售nova12系列新品。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透露,这次华为nova12系列共有4款机型,包括nova12、nova12活力版、nova12Pro和nova12Ultra。

在影像方面,华为nova12系列后置5000万像素RYYB主摄。RYYB传感器通过替换两个绿色像素为黄色像素,可以显著提高进光量,提升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

此外,华为nova12系列的主摄拥有1/1.55英寸大底,支持f/1.4-f/4.0可变光圈调节,具有与旗舰机型相媲美的实力。

在性能方面,华为nova12系列搭载了麒麟9000S5G平台。与华为Mate60Pro相比,nova12Ultra搭载的是降频版麒麟9000S。

麒麟5G回归!华为nova 12系列来了:一共4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