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讯云推出高性能应用服务HAI 10分钟即可创建AI应用

2023-12-18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12月18日,腾讯云宣布推出高性能应用服务(Hyper Application Inventor,HAI),无需复杂配置,用户只需10分钟即可创建自己的AI应用。

据介绍,HAI提供即插即用的算力和常见环境,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开发者和个人用户快速部署语言模型、AI作画、数据科学等高性能应用。它原生集成了配套的开发工具和组件,大幅提高了应用的开发效率,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开发门槛。

 10 分钟创建AIGC应用,腾讯云推出高性能应用服务HAI

(HAI购买界面,可以自动匹配云资源)

此外,HAI可以根据应用智能匹配最优的云资源,实现最高性价比,用户无需选择众多GPU服务器;它还支持一键部署方法快速构建环境,开发者可以轻松上手。

HAI提供多种预装模型环境,包括StableDiffusion、ChatGLM等热门模型,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最新的开源模型下载部署到HAI之,实现更个性化的创作;同时,HAI通过“可视化界面”,为开发者提供友好的图形化交互视图,支持JupyterLab、WebUI等多种算力连接方式。这样一来,在几分钟之内就能自动构建LLM、AI作画等应用环境。

HAI的推出进一步 perfect 了腾讯云面向开发者的AIGC产品矩阵,同时满足大型企业和开发者的不同需求。通过全栈生态建设,腾讯云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AI生成时代的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