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回应智能门锁半夜自己开门:正常上锁状态无自动打开可能

2023-12-18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日前,有用户反馈称小米智能门锁青春版经常无故自动开门,甚至在半夜也会自动打开。这一情况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针对这一问题,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进行了回应,并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小米表示,经过查实,相关视频中出现的产品采用的是半自动锁体和直插式C级锁芯,不具备锁舌自动收回功能。这种物理结构决定了房门在正常上锁状态下,不可能自动打开,同时该产品也不支持网络远程开锁。

小米还强调,只有在门锁关闭不完全、门框安装公差过大等情况下,房门处于意外虚掩状态时,才存在出现意外自动开门的理论可能性。

据了解,小米产品售后工程师已经上门对产品进行了检测,并未复现视频中的情况。经过沟通,已经为相关用户解决了疑虑问题。

小米表示,将邀请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该产品进行鉴定测试,以确保公众对安全保障的知情权。同时,小米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智能门锁产品进行监督和反馈,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小米回应“智能门锁自动开门”:已上门检测 自动开门仅存在理论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