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跃亭又交车:还是法拉利第未来核心员工

2023-12-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今日宣布,公司向创始团队成员马骁(Max)交付了他的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马骁目前担任FF的产品和移动生态负责人,以及公司战略负责人,交车仪式在公司的汉福德工厂完成。

法拉第未来表示:

马骁在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工厂亲眼目睹了他的车辆的装配过程,并在这里完成了交付仪式。

除了公司创始人,马骁是FF加入开发者共创官行列的首位员工。

作为FF的产品负责人,及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车主,马骁将作为用户有更多的机会驾驶产品和体验技术,以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并加速未来产品与技术的迭代和换代。

过去几个月,除了向外部共创官进行的交付,我成为了首批除公司创始人YT之外拥有FF 91 2.0 Futurist并加入开发者共创官的员工之一,我为此感到非常荣幸,”马骁表示。

同时其还称:我将利用我的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从用户和共创官角度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产品力和技术力。”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法拉第未来已经交付11台FF 91 2.0,其中三台都交付给了自家员工,包括贾跃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