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7 Pro Max有望升级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2023-12-18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iPhone14Pro系列率先升级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之后,苹果今年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就全部采用了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iPhone拍照及摄像功能,也得到了提升。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系列上已全部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的苹果,在iPhone的摄像头上还将继续升级,有消息称iPhone17Pro Max可能升级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外媒是根据分析师Jeff Pu透露的消息,报道iPhone17Pro Max可能升级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Jeff Pu长期关注苹果供应链,不过他并未透露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更多细节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年初,Jeff Pu也曾预计iPhone16Pro系列将升级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如果这一升级实现,在iPhone17系列有望全面采用,就像iPhone15系列全系采用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一样。

在iPhone16Pro系列就有望升级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情况下,如果iPhone17Pro Max升级4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那iPhone17Pro Max的后置镜头,就将全部是4800万像素,拍照和摄像功能就将更强。

在苹果今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15Pro系列中,配备的均是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