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畊宏最新资讯  > 正文

刘畊宏出圈1年多后谈流量下滑 运动健身帮到了很多人

2023-12-18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刘畊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去年的爆红相比,他目前的热度下降,但并不感到焦虑。尽管抖音粉丝数超过6000万,直播间在线人数减少,但他认为这并非坏事,因为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被外界过度关注。他强调了对健康和快乐的追求比流量更为重要,认为流量的涨跌是正常的,他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内容做好。

刘畊宏分享了自己在不同领域的经历,从演员、歌手到现在的“刘教练”。他表示每个阶段都是重要的学习,健身已经是他坚持三十多年的爱好。他强调健身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的事情,可以通过简单的动作改变生活,不需要被定义。他的目标是通过教学帮助更多人变得更健康、更幸福、更快乐。

刘畊宏 直播 健身 (1)

谈到与好友周杰伦的关系,刘畊宏回顾了在周杰伦上海演唱会上的嘉宾经历,并透露周杰伦调侃他的歌曲《本草纲目》已经成为他的代表歌曲。刘畊宏还分享了周杰伦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困扰,通过健身改善了他的状况,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刘畊宏谈到了定居上海的原因,强调希望小孩能在中国接受教育,保持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感。他对于宅男宅女的建议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每天只需要花费10分钟,无论是宅男还是宅女都能变得更健康。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正确认识自己,最终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