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称小米汽车研发超百亿 辆车投入3400名工程师

2023-12-18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8日消息,在日前播出的央视《面对面》节目中,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 雷军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小米做汽车有很多天然的优势,因为智能电动汽车本质就是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工业的整合。

雷军还透露称,三年前还觉得造车是挺难的一件事,经过用户调研之后定下了“守正出奇”的原则:充分尊重汽车行业的规律,使用行业成熟技术确保把第一辆车做好,再在这个大前提下创新。

第二条战略是“十倍投入”。“我们第一辆车投了 3400 名工程师,整个研发投入了超 100 亿。”雷军表示。

当谈及对首款汽车的预期时,雷军表示“肯定有预期”,但汽车的确很复杂,特别担心一上来不火,大家都不买。“更担心的是,如果大家都来买,一等又要等一两年,那肯定会被骂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