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出应用订阅打折计划 开发者可为多订阅用户提供优惠

2023-12-18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宣布推出一项名为“按订阅定价”的新计划。该计划允许App Store开发者,基于用户所订阅的应用数量,为多订阅用户提供一定比例的订阅费用折扣。计划细则显示,当用户同时订阅两个及以上来自一个或两个开发者的付费应用或服务时,开发者即可为该用户提供高达95折的订阅优惠。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业内分析认为,这项新计划最大的受益者将是App Store平台上的开发者。一方面,计划支持开发者之间的合作,开发者可联系其他开发者,利用各自应用的订阅用户基础,为多订阅用户提供折扣优惠,从而提高用户粘性。另一方面,计划也将推动开发者寻找更多契机为用户提供订阅折扣,以刺激用户订阅更多付费应用或服务。

此外,该计划被业内视为苹果应对欧盟规定的一次重要举措。鉴于欧盟已规定苹果必须在App Store之外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新的订阅折扣计划将助力苹果保持应用生态的竞争力。分析认为,多订阅用户可享受的折扣将成为苹果App Store的一大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