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采用AI与机器学习提升视觉效果:索尼PS5 Pro有望采用专属DLSS技术

2023-12-18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旗下的PS5 Pro能会在明年9月发布。

除此之外,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了PS5 Pro正在研发的新技术。

据悉,全新一代的PS5 Pro将使用AI 和机器学习来提升视觉效果,以便达到非常高的分辨率和帧率运行。

该主机可通过这种全新的技术来进行超级取样,从而达到更加出色的光线追踪效果。

此外,PS5 Pro还将推出专门的硬件来实现这些效果。

此前,有博主透露,PS5 Pro的CPU基于台积电N4P制造,仍为Zen 2架,峰值频率高达4.4GHz,GPU频率目标为2.0GHz,双线程浮点算力峰值范围为28.67 TFLOPs。

如果传闻为真的话,PS5 Pro的性能将与AMD Radeon RX 7700XT显卡的性能相当,而且这款显卡并没有以4K为卖点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