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谈小米14为何成功:以科技力为根本 专注对标iPhone

2023-12-17 16: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微博称,小米14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坚持以科技力为根本,以用户体验为先,专注对标iPhone。

小米14

卢伟冰表示,小米14系列和K70系列的热销,助力小米在11月国产份额重回第一,在12月也延续这个势头。

其中小米14的成功,是因为在过去几年小米数字系列一直在坚持以科技力为根本、以用户体验为先、专注对标iPhone。

历经三代,今年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可以说是三年磨一剑”,是高端的跨越时刻。

对于Redmi K70系列的热销,卢伟冰也表示,主要是产品思路在发生变化,从之前的参数领先到现在的参数领先和体验优先”并重。

同时还一直专注性能赛道,大幅度提升设计和质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是一次全面的进化。

根据BCI前不久发布的数据,2023年11月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新机激活量2871万台,小米占比18.3%,排名升至国产品牌第一,激活量同比增长44.1%,达524.3万台。

同时在在4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小米的份额同比增长了11.8%,形成苹果、华为、小米”三强争霸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