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54岁生日晒“车到山前必有路”海报 网友:期待小米汽车

2023-12-17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12月16日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的生日,当晚,雷军微博发文表示今天特别开心,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小米

同时,雷军还晒出一张特别的海报,海报上半部分是文字车到山前必有路”和KEPP RUNNING”,下半部则是雷军站在类似跑道的图案上回首微笑。

据了解,Redmi市场总经理王腾等小米公司员工也转发了雷军这条微博。

结合海报文字和王腾转发微博时的评论期待”猜测,这张海报可能是在暗示小米汽车就快要来了。

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期待小米汽车!!”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小米车”生日快乐雷总,小米汽车的生日也不远了吧”等等。

资料显示,雷军,1969年出生于湖北仙桃,现年54岁,1987年,毕业于原沔阳中学(现湖北省仙桃中学),同年,雷军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

2010年4月,雷军联合原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斌(曾参与微软亚洲工程院创建并任工程总监)、原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原金山词霸总经理黎万强、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黄江吉和原Google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峰六人创办小米科技。

2021年3月,小米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彼时,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按照小米计划,小米首款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上市,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